嗯,据说下一个Hit是1869哟~XDDD,想踩的人,自便吧=w=
  • 我,我终于向家教下手了【揍
    灵感起因是一个梦,好吧,灵感起源是凉子,具体是什么就不多说了,然后就引申到幻术与生命,时间等等的问题,于是就有了这个不知道是啥的玩意儿,我果然还是最爱6918,不过其实CP也不是那么明显吧,8059,R27,XS纷纷出来打酱油了~
    OOC那是一定会有的,用69视角写了三句话之后我认输了,换半18视角,结果OOC依旧==,好吧,我至少还有借口,毕竟100年了,人都会变的嘛~~~【滚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 

        Time

     


        几乎是在百多年后,六道骸和云雀恭弥又一次来到了威尼斯。
        但和百年前不同的是,云雀这回并没有拒绝骸伸出来的右手,搭着他轻巧的跳上了贡多拉,而不是像上次那样拍掉他的手,自顾自的上船。

     

        这里,一点都没变。水道,小楼,广场,拱桥,贡多拉,一瞬间,让人有种百年的时光对于这座城市没有半点意义的感觉。
        纵然外表没半分变化,灵魂却在一点一点的腐朽。
        ——就如同我们一样,云雀这样想。

     

        时光荏苒,世事变迁,唯有他和他,一如当年。